我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7/02/27 12:00


20172271230,我系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于德强、系部书记王健、学管科长张君丽及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卉霖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班会及班级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朱纯雅老师从安全问题、主题班会、宿舍管理、学风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要求自身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一位“三心”“二意”的辅导员;李波老师从班级管理、出勤率、班会召开、班委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张蕾老师从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陶娟、徐珊珊、王富罗三位大三的辅导员从毕业班学生的跟踪与管理、材料的收集与完善、就业安全与就业指导、毕业证的发放等环节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然后,学管科长张君丽就各位辅导员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要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理论学习,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教育理念、辅导员工作的相关政策与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的相关政策等,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对重点人及时上报、备案,将案例整理成册,同时还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的进一步指导与服务。

系部书记王健就辅导员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学院工作千头万绪,辅导员工作就如同一根针,将各部门、各环节工作串了起来。辅导员要做到心正、眼亮、嘴甜、腿勤、手快,做好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也指出辅导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学生处处长于德强对于系部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指导及总结性发言,希望今后各位辅导员能群策群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张君丽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