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城市建设系2017/02/23 12:00


2017年2月23日中午12:00,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1215教室顺利召开,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干事潘颖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主席团成员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进行了工作发言。学生会主席侯兆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秘书长凌宜文、副主席张思达、副主席朱文依次发言,寄语全体学生会干部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学习和学生会事业中来,并且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保持好良好的状态继续前行。

系团委书记赵龙彪老师做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和成果,希望本学期能够继续保持以往的优良作风,提升自己能力,继承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担起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的责任与重担。

本次会议是加油的会议,也是鼓劲的会议,让全体成员从假期中走出来,尽快的适应学习和工作。同时重点对本学期的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确立了目标,让我们更快更好的发展。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尹寅峰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