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4/10 09:57

为切实摸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状、特点和不足,集中解决一批瓶颈难题,健全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和机制,4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健、组织人事处处长陈芳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完成情况,汇报了“十四五”期间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同时聚焦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细化,提出了思路和措施。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聚焦学院“双高”校建设情况、全面依法治校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业务职责和工作实际,从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教学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明辉对轨道交通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总支建设,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感,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加强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能力及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拓展校企合作新方式方法,探索校企合作新的结合点。三是强化规范提质的理念,提高依法治校的质量。四是细化举措,上下一致、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