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3/29 03:45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提升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竞赛技能,2024328日,轨道交通学院姚成勇和邓苏娟两位专业教师及3名新型电力系统技术与应用国赛选拔赛学生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双方指导教师根据竞赛规程和要求,针对比赛团队组建、备赛训练、任务分工和教师指导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在如何激励学生投入比赛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实训室中,双方院校学生也进行了深度交流。他们针对国赛样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通过现场技能切磋,互相学习、互相启发,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常州机电电气工程学院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还为双方在新型电力系统技术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