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SGAVE)项目专家组赴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作者:2024/01/14 09:35

1月13日下午,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评估专家组朱福根一行三人赴我院开展项目遴选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张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副院长孙照阳出席会议,轨道交通学院汽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评估会。

 

会上,张昊对评估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我院对SGAVE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借助该项目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稳步推进中德项目合作。

评估组组长朱福根对我院汽车专业学生培养职业技能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并对SGAVE项目实施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评估组对汽车专业相关实训室进行了调研评估。

学院将以此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评估工作为契机,希望本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设起示范引领作用,以满足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不断增长的人才需求,为机电汽车高水平高质量专业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