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张昊赴合肥地铁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2/02 03:25

131日下午,在寒假来临之际,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昊携轨道交通学院老师赴合肥地铁各线路,看望慰问在合肥地铁线路上实习的学生,学生实习管理单位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5号线唐队长陪同一道走访了5号线贵阳路张、云川公园站,1号线朱岗站、合工大站等站点。

在工作站点,实习的学生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张院长观看了学生的工作情况,也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岗位的表现情况,对学生在岗位上表现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借着换岗之际,张院长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亲切的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与同事的相处情况。学生也向张院长汇报了自己的相关情况,表示对实习工作比较满意,工作也能完全胜任。张院长叮咛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联系实习指导老师、联系辅导员解决。最后,张院长对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