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日立电梯、通力电梯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2/02 0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21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刘春霞,机电汽车教研室专业教师郑小朋赴日立电梯、通力电梯访企拓岗,走访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情况。指出学院一直瞄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定位,瞄准产业、岗位需求来培养人才及提供技术服务,解决企业在生产实践中的技术难题等。希望用人单位针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并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合作企业之间的全方位沟通交流,更好地为企业输送高素质、高水平的综合性技术技能人才,深化全面合作。

各企业领导对刘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企业高管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普遍反映我院毕业生专业技术底子扎实、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等,深受带教导师的欢迎和好评。同时,各企业分享了未来几年的用工需求,对学院下一步的招生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深了学院与电梯行业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