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参加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故障检修”比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09 10:09

16日,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如期举行。我院由张学萍和徐翔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赛项竞赛内容包含2个模块,分别是“汽车动力及底盘电控系统故障检修”和“发动机和车身电控系统故障检修”。竞赛内容聚焦传统汽车、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电控系统检修等关键核心技术,结合行业标准和岗位群要求,涵盖“发动机、车身电控系统”的故障检修、汽车常用工具使用、汽车专用检测仪器设备使用等典型工作任务,对参赛选手在原理知识综合理解、仪器设备使用、故障诊断与排查以及职业素养方面的水平进行全方位考核和评价。

通过参赛,锻炼了教师队伍,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轨道交通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推进“三教”改革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进一步推动“岗课赛证”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