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领队会正式召开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13 06:46

为进一步明确各领队工作职责,部署各项工作,确保”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顺利举办,2024年1月12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我院艺馨楼报告厅召开比赛领队会议及抽签仪式,安徽中医药大学阚峻岭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张昊出席会议。

会上,张昊首先向全省各校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技能大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是对职业院校师生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他要求,赛事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做好竞赛各项服务工作;参赛选手们要服从赛事安排,遵守赛场规则;裁判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文明执裁,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随后,赛事组委会通报了本次大赛组织报名及承办单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竞赛方式和内容、竞赛流程、竞赛规则、竞赛安全、竞赛纪律与仲裁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会议上,聂宗瑶针对各领队代表所提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答疑结束后,各领队代表通过抽签确定队伍竞赛顺序,本届赛事共有27所院校的52支队伍报名参加,他们将进行三次随机抽签分别决定比赛顺序、工位及岗位,通过三次加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领队会的召开,预示着各参赛队伍已经进入蓄势待发状态,各位领队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做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示出我省学子熟练的职业技能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