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参加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比赛(高职组)“机械成图技术”比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12 09:24

2024年1月10日,由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机械成图技术”赛项如期举行。我院由李刚、陆青松和汪洋三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两项。 

本赛项竞赛内容包括识图和计算机绘图(2D/3D)两部分。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机械识图、机械零件2D成图、机械3D建模三个任务,主要加强学生机械识图能力和计算机绘图技能(2D、3D)的培养,满足我市高端制造装备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知识技能的新需求。

通过参赛,锻炼了教师队伍,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轨道交通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推进“三教”改革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进一步推动“岗课赛证”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