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高铁信号与客运组织赛项中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09 05:34

2024年1月6日,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高职组)高铁信号与客运组织赛项在安徽职业学院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刘春霞和李云龙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七名,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赛项竞赛内容共分两个模块,分别是高速列车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客运组织和信号设备的检修与施工配线,考核内容紧扣工作现场,竞赛设备使用的是工作现场的实际设备,构建了高铁乘务员和信号工的实际工作环境。

过参赛,有效的促进了学生的专业技能的提升,也加强了和行业内专家同行的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效果。下一步,轨道学院将继续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落实职教改革、提升办学质量,为区域轨道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