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电气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02 05:49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技能大赛、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实训设备及人员管理运行制度等方面的成功经验,12月28日至12月29日,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王富罗、王琰琳、郑小朋赴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电气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电气技术学院王丽及系部老师的热情接待,王丽就机电一体化专业情况、技能大赛做法、维修电工考证及社会服务、一体化教学、校本教材开发、课程改革、骨干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并结合机电一体化技能赛项就设备机械安装、电气安装、设备单元编程、设备故障检修、设备系统编程调试教育教学理实融合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分析。会后,调研组一行在王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电气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实训室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对专业、课程、科研、教学方面的工作认识,为后期机电相关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