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子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4/01/02 05:40

2023年12月29-31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安徽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该赛项,组建了陆青松、李晨姚华三位老师指导团队,参赛学生分别22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1班余财柱冯超胡杰组成和由23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1班李宇飞郝鹏程穆乾坤组成的队。

 

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机电汽车教研室组建参赛师生团队,围绕技术规范深入研究、技术技能强化训练、竞赛实战综合演练、竞赛心理训练引导等环节,积极组织赛前集训。比赛期间,三位同学与来自全18个参赛代表队的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轨道交通学院孙照阳副院长(主持工作)亲临现场,给参赛师生打气助威,最终经过三天竞赛模块的顽强比拼,我院一队选手获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展示出轨道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默契的团队能力和过硬的操作技能。

轨道交通学院将通过此次进一步总结大赛经验,积极对接我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方向,持续提升我院工科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安徽省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能型专业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