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07 04:06

为充分做好我院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增进对现代企业的了解,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轨道交通学院和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于2023年6月7日14:00在教学楼B104召开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实习岗位宣讲会。

宣讲会上,蔚来人事杜林林简单介绍了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提到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整车研发、制造运营、营销和服务职能等多个领域。其中重点介绍了蔚来F2工厂的情况,就实习薪资、岗位情况、工作环境、职业发展情况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之后,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同时为了方便沟通,建立了实习工作群。

此次企业宣讲会搭建了校企交流的桥梁,为机电汽车专业学生提供了选择的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所需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