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31 01:03

5月31日上午,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客运部部长郑重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王健对郑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轨道交通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开设及发展情况、在校生规模以及半军事化管理的具体实施。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轨道交通技能型人才。

郑重就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运营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将为我院轨道类专业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期待与我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以实现校企共建、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我院与各大轨道交通类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