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评圆满完成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9 04:42

5月26日—28日,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了学院2023年首批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积极筹建“1+X”工作领导组,落实推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

本次我院考评的内容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个部分,实操考试又细分为站台门模块、票务处理模块与道岔模块三个部分。首次参加考评的50名学生,通过相关专业课的学习和为期一个多月的前期强化培训,具备了一定的操作水平和职业素养。本次考评期间全程摄像,并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技术专家参与考评指导。校外专家考评组对我院“1+X”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评工作表示肯定。

通过举办此次我院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为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中“1+X”证书考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后期开展运营管理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1+X”证书考试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