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15 10:46

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培养汽车产业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机电汽车教研室安排21级汽车类专业3个班级赴合肥现代公共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周(5月8日—5月14日)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图1 汽车贴膜劳动技能实操培训

2 汽车贴膜劳动技能实操训练

图3 汽车美容洗车劳动技能训练

图4 汽车抛光打蜡劳动技能训练

通过此次大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汽车专业类学生对汽车技术服务岗位的工作内容和操作流程较为深刻的认知,劳动过程中也培养了其劳动吃苦,肯于动手锻炼的意志品质,为后期的课程学习和岗位实习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