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09 02:27

5月1日,值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园的同学们回信,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郑小朋于5月8日带领学生会干部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学生干部们积极讨论,并结合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社会实践经历,发表自己的感想,分享着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不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希望。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立志造福人民,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