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0级轨道交通专业订单班举行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10 09:37

5月9日,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级订单班录用人员上岗理论内容前置培训开班仪式,我院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订单班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带队,辅导员蒋燕随行参加此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锐首先通报了培训安排和相关要求;合肥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标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扎实学好岗前培训理论;要严格按照培训的计划,认真参加考核;要培养正确的思想作风和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培训中取得好成绩。

轨道交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订单班的培养,订单班培养是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造就高素质轨道交通人才的重要举措。随着我校与合肥轨道的合作也不断深入,联系紧密,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学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