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师生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22 10: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20日上午,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队,我院120多名师生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开展了一次红色主题教育。

抵达周恩来纪念馆后,师生排队进入馆内,瞻仰周恩来总理的塑像;登上纪念馆顶楼,远观淮安城,感受伟人心怀祖国、情系人民的高尚情操。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总理用过的书桌、穿过的中山装、批阅过的文件……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文物背后那触动心灵的故事,都真实地记录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都见证了周总理的高尚品格和忠诚为民的精神,周总理的一生,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到为党、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留下了说不完的故事,也传承下不朽的周恩来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爱国主义情怀。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学生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