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20 03:47

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学生管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育质量,轨道交通学院于4月20日中午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主持会议,辅导员张晨曦及21级和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学生管理、教寝室文明创建、班风学风建设以及日常学习和生活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刘湘健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不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切实可行,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刘湘健详细地向各班学生代表分析了学校和学院开展文明素养养成活动及半军事化管理的目的、意义以及同学们从中能得到的收获;希望各班学生代表能从思想上理解、认同并转化为实际行动自觉带领本班同学配合好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也是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基层大调研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学生的反馈不断调整、改进学生管理的内容和方法,解决或回应学生们关心的切实问题,为学院学生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