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20 04:11

3月20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会议,院长王健、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于德强传达3月17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上下要在就业是最大民生的前提下,在全方位推进线下招聘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王健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从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高度去重视就业工作,要充分体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毕业生就业一定会遇到许多具体的困难,克服困难,促使学生们按时毕业,就是学院、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最大关心。

刘湘建汇报了针对毕业年级学生的调研情况以及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学生毕业政策、学院毕业生就业数据等有关情况。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就业三不得四不准文件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成员必须凝心聚力,在100天冲刺期内,千方百计开拓岗位资源,动员毕业生积极应聘,按时完成就业目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