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子在2023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20 09:24

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赛项(学生组)于2023年3月17—2023年3月19日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轨道交通学院由刘春霞老师带队,9名同学组成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较以往成绩有了新突破。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值班员赛项是以真实的地铁工作岗位—行车值班员岗位为考核内容,通过模拟系统和虚拟仿真设备构建了真实的地铁工作环境,重点考察了学生在行车值班员岗位上的应急处理能力。通过参加比赛,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

下一步,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以职业技能竞赛为抓手,落实职业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区域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