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17 12:48

3月16日下午机电汽车教研室在实训楼202召开教研室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主持,机电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程良燕老师就日常教学、实验室管理、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毕业论文要指导督促学生按时完成。

为做好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教学比赛暨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会议进行了校教学能力比赛选手的选拔,最终选取程良燕、郭书恒、徐翔三位老师参加比赛,教研室其他老师协助。

会议最后由2022年安徽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陆青松老师从赛项规程、课题的选取、课件文档的制作、视频拍摄等方面分享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经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