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15 05:50

3月15日上午,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何海际一行来访我院,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事宜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朱玲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聂宗瑶对通力电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发展情况,对目前与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表示肯定,接着对后期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给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平台,进行技能提升培训,实现学生培养、培训、输出、就业,进而服务社会。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工地能力发展经理王毅峻介绍了前期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并提出“冠名班”合作形式,并提供相关奖学金、培训教具等,让学生提前感知“通力文化”,完成课程植入,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学生,并对聂院长提出的继续教育中心平台表示认可。

王健向通力电梯方介绍了轨道交通城市轨道机电专业的学生培养情况,明确表示了“冠名班”的可行性,也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如“特种设备操作证”费用问题、实习满6个月后是否能按期转正、具体待遇等与企业方进行了讨论。

何海际对涉及学生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表示在后续的宣讲会中会进行更详细的说明,同时就双方后期的合作方式及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与我院达成共识、互利共赢。

此次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与轨道交通学院的交流活动明确了后期合作方向,细化了合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友谊,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