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举办数控机床技术培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14 10:13

为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3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安排了华中数控技术人员,为机电汽车教研室的师生开展数控机床技术培训,为2023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提前做准备。

本次培训共两天,培训内容分别为:机床的基本操作、机床基本操作讲解与练习、数控铣床基本指令、数控铣床固定循环及简化编程。

通过本次培训,本校师生近距离观摩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与现场演练,找差距、补短板,将学习到的新工艺、新技术融入到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的全过程,形成了院校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发展模式,更有力地促进了职业院校的人才培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