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6 12:4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学生道德修养、推动构建校园文明,3月5日下午14:00-15:00,在轨道交通学院统一筹划、精心安排下,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

  

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民族精神,代表了当代青年成长进步的正确方向。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深层含义,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同学们深入地在生活实践之中体会雷锋精神,在切实行动之中发扬雷锋精神,大家积极表示要将乐于助人的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转化为生活中的切实行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