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一行赴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 公司、英瑞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10 01:57

为认真贯彻《职业教育法》,扎实推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实施,3月10日,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带领下,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及教师郑小朋一行赴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英瑞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瑾一行到访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剑飞陪同下参观了实习与就业学生员工宿舍、操作安全教育中心与休闲娱乐中心,座谈会中,刘瑾指出职业教育应切实接轨产业需求,主动作为,做好学生学习实践应用导向,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地铁设备安装与维护的先行者,有着丰富的地铁施工经验,与我院在城轨机电人才培养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能在此基础上深化交流与合作。王剑飞就刘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地铁风水电安装运维、环控系统调试等公司主营业务上进行介绍,最后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表达了与我院就技术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的强烈意愿。

刘瑾一行到访合肥英瑞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朱彬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物资存储中心与生产装配车间。座谈会上,刘瑾指出公司是专注于专业从事电气设计、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成熟化的产学研一体化模式,企业智能控制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我校职业教育重要参考导向,希望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在专业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朱彬就刘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公司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安防、监控、LED屏幕系统工程、楼宇智能和门禁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软件编程和技术服务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围绕学生工学交替、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达了与我院深化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强烈意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