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7 01:53

2023年3月6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王健发表讲话。一是传达教务处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请各辅导员做好课表上墙、教室卫生、学生出勤、外聘听课等工作。二是请教研室布置安排好分类招生考试计划及本科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三是各位指导老师做好23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四是组织好三全育人工作申报、做好班主任制度落实检查及二十大精神三进课堂教学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要求大家学习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以下部署:一是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征兵入伍学生宣传工作;二是通报毕业班就业数据;三是在校生近期发热、感冒高发,请各位辅导员要求学生做好寝室卫生通风消毒,关注病情发展,及时就医。

副院长孙照阳和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分别从补考、教学督查和访企拓岗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