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8 07:55

2023年3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程良燕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到会督导。

程良燕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根据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进行自我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健对学生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规范开展以及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党员在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时,需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中所要求的维度来严格自我党性剖析。二是要注重利用学习强国等信息化载体推进好党员的日常党内知识学习。三是作为学生党支部,最关键的还是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示范。四是要运用好党支部的力量,协助毕业班学生开展好下一步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工作机会,真正做到为学生发展谋福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