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4 01:00

为进一步保障轨道交通学院实践教学,立足学院发展,做好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实训中心建设规划,3月3日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王兆龙带领姚成勇、刘勇、刘春梅、刘春霞四位老师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实地调研和实践教学的学习。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教研室主任李泽军热情接待了各位老师。

在李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实验实训室,重点了解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设备情况、实验项目开出情况、设备使用率、实验室管理等信息。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拓展了实践教学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实训中心建设的主要内容,为我院后期实验室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