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维管段、友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1 01: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3月1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带队,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照阳、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及专业教师刘勇等人赴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维管段和友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维管段座谈会上,合肥维管段负责人桑继业对刘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公司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及发展制度等相关信息,表明了对轨道机电及车辆专业的人才需求。刘瑾从我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剖析了学校发展现况。对于学生的培养、就业及发展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王健就今后校企合作、拓岗就业提出新的见解和意见,定向培养将会是新的合作方向。

在友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友道科技华东区总经理陈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主营业务、合作单位和公司成果,表明公司用人方面需求。王健提出希望能够跟友道科技继续保持友好合作态势,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双方在学生就业工作问题上达成一致,共同助力学生实习就业,同时在产学研方面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本次的访企拓岗活动,校领导、院领导带头主动“走出去”,精准对接岗位用人需求、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的优质企业和岗位,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走出了“特色拓岗路”。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