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8 06:52

2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校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波、校纪检监察室科员鲁成洋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全体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于德强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瑾代表学校党委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是有成效的。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班子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总支班子成员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贯彻党对高校的领导。总支书记要带头抓好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各项党建工作。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法纪法规和学校的各项制度,进一步筑牢干部的思想防线,努力提升轨道交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于德强表示,会后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整改“四个清单”,落实好党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实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廉洁形象,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谱写好学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