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挂牌建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1/11 11: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1月10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带队,携轨道交通学院一行前往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比亚迪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合肥人事科负责人赵鹏勃及比亚迪第十一事业部合肥基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天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特色、校企合作情况等相关信息,对我院在比亚迪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刘瑾院长从我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肯定了比亚迪发展的“中国速度”。希望能够跟比亚迪汽车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使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企业在学生就业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在产学研方面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签定了框架协议、“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为校企合作谱写了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