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27 06:13

为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专业教学水平,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6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带领副院长孙照阳、教研室主任及轨道交通专业教师到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李锐主持召开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汪倩、副主任兰清群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锐对王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实验室建设和师资力量情况,强调一定要保证为企业输送的人才质量,才能谋求专业更好地发展。汪倩书记介绍了轨道类专业订单班学生培养情况,兰清群副主任就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及“互联网+”大赛的备赛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王健对城市轨道交通与信息工程系的的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为学院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在兰清群副主任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实验实训室。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