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15 09:21

2022年6月14日下午,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维管段段长韩盛虎、人劳室主任盛大旺、机械室主任胡巧,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就业办主任赵敏、校企合作科老师徐飞一行来我院洽谈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并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健就韩盛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安徽城市管理学院概况及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建设规划和发展情况。韩盛虎就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后,在教学楼B101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议。宣讲会上,盛大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学生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也使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接下来我院将加大对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力度,加快学生融入社会、行业和企业岗位,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