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长安汽车实习对接会成功举办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02 12:35

  为精准匹配毕业生就业期望与用人单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学生实习-就业认知成长体系,实现学生充分就业和精准就业,6月1日下午13点B115举行长安汽车专场实习宣讲会。

  我校100余名应聘学生有序入场,到达目标企业展位与招聘人员开展咨询并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本次“精准就业”及实习对接会由轨道交通学院主办,在充分了解该院学生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邀请业内优秀企业积极参与,规模覆盖了学院三个专业的就业方向,旨在在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期望的前提下,对接用人单位,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为2023届在校学生搭建高层次实习平台,打通从“实习”到“就业”的渠道,实现 “精准就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