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6/01 12:53

 5月30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于德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每月一警示”》后3篇警示材料,要求大家谨记警示案例,尤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牢记党的八项规定,严禁收礼、聚餐,坚守清正廉洁。后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二章节内容,对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历史主动,满怀信心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健就学院发布的5月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在教学工作中,对教学能力比赛、2020级学生实习单位进校宣讲、期末考试、教材征订、“3+2”人才培养检查材料等工作做具体要求,强调了各教研室要认真研究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做好企业进校宣讲的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2020级学生顺利开展实习工作。

副院长孙照阳、副书记刘湘建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做具体工作安排。

会后,于德强调要落实19级毕业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疫情防控措施,19级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