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宗瑶一行赴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5/30 06:34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5月30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赴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的常务理事单位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人事经理高志杰、综合部经理黄彧、项目部经理薛军等人出席座谈会。

高志杰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状况,对前期双方合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聂宗瑶向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学院轨道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后期要加强校企间的沟通交流,落实好轨道专业实习就业工作,并就开拓就业岗位,保障学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王健就岗位实习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安全工作,同时要保证岗位实习的连续性。会后,聂宗瑶向公司颁发了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优秀理事单位奖状。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也为双方的后续校企深度融合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