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刘瑾参加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4/16 01:34

4月15日中午12:10在814,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兼职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主持,学院院长刘瑾出席会议。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就董明辉同学事件宣读了学院的处理意见,要求全体辅导员会后立即召开班会,在班级展开讨论,并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加强班级疫情防控管理,强化学生防疫思想。

王健主要从心理角度指导辅导员在这一特殊时期应该如何管理学生。辅导员要身入心入学生群体,在按照学校要求执行防控管理的同时,要强化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刘瑾首先肯定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成绩,同时表述了董明辉同学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造成的影响,希望全体老师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校园各项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学习生活,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