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4/30 01:23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极为严峻,可以说正处在分秒必争、寸步不让的关键阶段。2022年4月29日,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任课老师、辅导员进入课堂,为轨道学子讲授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主要目的是,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师生职责,迅速进入“战疫”状态,严守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把病毒挡在门外。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主要围绕当前全国和合肥疫情发展形势、高校如何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和学院全面快速升级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三个方面展开,回顾了校园封闭一个多月以来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生动实践对学生们积极防控、主动配合的行为进行赞扬,表示同学们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同时,带领学生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重点学习贯彻落实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包括开学前的准备、返校途中防护、开学后的管理等处置方案。介绍了学校“五一”假期“温暖进校园”一系列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中的人文关怀,号召师生要坚定信心,同向同行,共同战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