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9/18 02:57

2019年9月18日,我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于书记就新生报到情况、新生管理、主题班会召开等情况给出具体意见,要求各新生辅导员关注新生的身体健康、宿舍生活、学习纪律等。对于18级学生,要展现出半军事化管理的成果。

我院院长聂宗瑶向各教师说明19级新生的班级设置情况,指出各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同时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17级学生的在线教育,各教研室要紧锣密鼓地跟进。

学管科科长张君丽和教学科科长孙照阳分别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布置。

会议的最后是各教师和辅导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交流,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