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9/13 08:56

      为做好轨道交通学院2019年度迎新工作,9月12日中午12时,我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于书记从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布置了2019年迎新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做好老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多下寝室,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院长聂宗瑶强调一定要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今年我院录取人数达到历史新高,辅导员要及时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求各专业教师要配合辅导员做好专业问题解答,各教研室计划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重点关注走绿色通道及身体不便的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迎新工作中去,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