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7/10 04:29


  710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7月份的主题党日,组织大家集体在校园参加“共建实验室埋电缆”活动。此次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带队,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深入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要求的基础上开展的。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新要求的深刻内涵,坚定不移地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创新发展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要求的内涵,突出“劳动最光荣”的信念,将劳动融入教育体系中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