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轨道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7/06 01:10

    201976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81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与四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师生们共聚一堂,追忆往昔,畅谈理想。


    座谈会上,十多名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实习和生活情况,交流了收获和感受,并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及二级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一一答复。

    学校及二级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离开学校以后的工作生活状况,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踏上工作岗位以后的日子虽然十分的劳累,但却非常的有意义,在岗位上的每一天都在进步,都在积累经验。将校园里学到的知识加以运用,是他们在工作中最引以为豪的事情!

    崔院长首先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最诚挚的祝福。她语重心长地叮嘱毕业生,要坚持学无止境,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发挥安城院轨道学子的匠人精神;要对母校、家人、社会、国家有浓浓的感情和爱;要做一个具有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融入社会能力的人。

    三年的经历告诉我,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我们,并非一个人在战斗,我们的身后有他们的期望与嘱托,有安城院这个坚强的后盾,为我们撑起绚丽多彩的人生!所以,生逢其时的我们也会一直怀揣着一颗真诚的、感恩的心,讲团结、能奉献、肯付出,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在未来努力讲述好安城故事,传承起安城精神。

    岁月留不住飞逝的时光;

    那些不得不说的再见;

    终将会画上句点;

    离别,已在眼前;

    愿君踏遍江湖乾坤,归来仍是赤诚少年。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