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7/02 03:48

    今天是7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于71日中午开展以“98年风雨路,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特别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于德强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于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成立98年,执政70年,创造了“地球上最大的政治奇迹”,这一切都源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我们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不仅要传授技术、技能,更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发言。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指出,开展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社会制度的接班人,为民族复兴培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孙照阳同志指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初心。张君丽同志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那么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希望我们不用忘记当初选择这份职业时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担当好教育工作者这个角色。程良燕同志指出,今后要加强学习,将思政融入课堂,坚持立德树人。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