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携我校一行赴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6/05 07:13

 6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带队赴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调研交流,我校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聂宗瑶及相关专业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越平、宣传部部长盛继前、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王笑然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胡越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发展历史、师资规模、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朱宗庄书记介绍了我校和轨道交通学院的改革发展状况。双方结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教育现状,重点就承办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和做法、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路径和方式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实训室,对如何建立适应于专业及实用要求的实训基地以及根据实际情况发展特色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室等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建立和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还对我校技能竞赛建设和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发展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和借鉴,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教育、实训、就业等方面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