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5/24 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中小微企业就业,5月23日下午,我院与灵璧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灵璧企业高校行”活动。灵璧县人社局一行2人及我院灵璧县生源地在校生共21余人参加宣讲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书记于德强、院长聂宗瑶、团委老师朱纯雅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聂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生专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灵璧县人社局朱灵和马明星主任向我们介绍了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着重向学生介绍了灵璧县企业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工资待遇以及更多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并现场发放了《灵璧就业岗位信息汇编》,有数十家企业多数岗位可供选择。活动最后,灵璧县人社局一行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详细的解答了学生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灵璧企业高校行”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鼓励和引导学生加深了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到基层到中小微企业就业的信心,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