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5/22 04:14

 2019年5月22日14点10分,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于书记向我院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师落实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视学生思想文化教育。于书记指出各教师要在教师教学能力和技能大赛指导水平方面进行提升。同时提醒各位辅导员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聂宗瑶院长就学院教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计划对教研室结构进行调整,由原来的四个教研室调整为两个大教研室,下分6个课题组,每个教研室和课题组由具有专业背景的教师负责。聂院长还强调各位教师需做好期末资料规范工作,同时对暑期做好计划,不忘初心,时刻学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