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19/04/26 08:3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丽、辅导员李波老师、团委侯莹老师以及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3人。

    在党支部书记张君丽的带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怀着深深的敬意参观了纪念馆内文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了解了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从中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与革命情怀。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改革和发展成果来之不易,要在新时代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 周年到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